文章清單

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婚紗照




關於婚紗照,一直到婚禮前兩周,
我才終於了解,為何有人說要挑方便的地點... (婚前去了三次,舟車勞頓真是有點吃不消)
我家住臺中,腦公家在臺北,但我們挑了一間新竹的工作室...
原因無他,以前大學時代看到有新人在校園拍婚紗照,覺得很嚮往(腦波弱)
所以非交大拍不可!因為不想浪費往來的車馬費跟拍攝時間,
加上不想婚紗照禮服跟婚宴禮服分開挑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新竹的「工作室」。
(不找婚紗公司純粹是個人喜好,我怕踩到雷又浪費時間)
除了地點對我們來說有點不便之外,其他我覺得都還是很不錯。

我只看了兩間,都是在新竹市區,最後選擇了「風很大攝影工業所」。
另一間我就不說是哪間了,因為我覺得接待的小姐非常現實,
當時我問了關於禮服檔期的問題,她直接表明「完全無法保證」,
或許我的問題比較龜毛,但總之就是一種服務態度不怎麼樣(不能說是不好),
因此擔心日後溝通會有問題,所以即使這間看起來生意很好,我完全就不考慮了。

雖然工作室禮服比較不多,不過對我來說這也算是一種優點,
我不必眾里尋它千百度,反正不管怎麼挑,一定會有漏網之魚,或是就是真愛,
所以不必想太多。

婚紗照的新秘子瑢化妝很講究底妝,妝感自然,
婚紗照看起來都非常的透亮,也是大推!

服務態度跟攝影風格就不必說了,這是一開始選定工作室的主要原因。

比較扼腕的是婚禮當天,精心製作的水晶相本&照片謝卡,有種乏人問津的感覺...
可能是當天擺放的位置有些問題,不過飯店好像本來就是那樣安排...
(相本是單獨一張小桌子,謝卡擺在收禮桌,一般人不太會流連在收禮桌啊嗚嗚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