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清單

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我們要結婚了 - 宴客調查(新娘親友)


    姓名 *
    請填寫本名喔!這是喜帖的收件人姓名~



    聯絡電話 *
    格式請填:09xx-xxx-xxx (方便婚宴前與您聯絡)



    當天能否出席? *
    我們需事先估計賓客人數,請協助填寫唷!
     那當然!怎麼可以少了我呢!
     很可惜無法到, 但請寄給我喜帖分享喜悅!
     很可惜無法到, 但我給予最深的祝福!



    聯絡地址
    請填寫收得到我們喜帖的地址喔!(含郵遞區號)



    E-mail信箱



    賓客人數(大人)



    賓客人數(兒童)
    需要兒童座椅的小朋友人數
    2


    請問您有特殊的用餐習慣嗎?
     我葷素不拘喔!
     我要吃素!



    請問您是宛真的?
     松翰科技的同事
     交大 CASIC LAB 的 A/B/C block 成員
    交大的同學 & 室友
     交情超過10年的國中/高中同學
     交大的指導教授們


    想對新人說的話&祝福
    您的祝福我們收到了!謝謝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